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大鹏教育靠谱吗?书法课堂并不枯燥

学书法有进步期、有瓶颈期、有爆发期,但只要坚持练习就一定会不断提升。大鹏教育靠谱吗?讲讲我学书法超阶超值综合课的体验~

大鹏教育靠谱吗?我选择书法超阶超值综合课~

老师和我们说学习书法是一个慢功夫,不可急于求成。学书法的时候,一定要多学习理论,多看,多练,善于总结就会提高自己的书法鉴赏力与理解力。书法超阶超值综合课一共有十个模块,分别是隶书曹全碑模块、楷书多宝塔碑模块、九成宫碑模块、颜勤礼碑模块、硬笔书法模块、小楷灵飞模块、王羲之兰亭序模块、玄秘塔碑模块、篆刻之行模块、书法创作模块。

大鹏教育靠谱吗?理论实践相结合,传统创新相融合~

有很多人觉得学书法是一件很枯燥的事情!但其实书法是以传统文化为根基,通过技艺的修习,练手调心,帮助我们认识和欣赏艺术与生活中的美。大鹏教育的老师采取的是“理论实践相结合,传统创新相融合”的教学方法,通过案例解析的方式,教授我们书法知识与技巧。老师的教学案例很新颖,讲话方式也很幽默,课堂上总是有很多欢声笑语。

大鹏教育靠谱吗?课程案例新颖~

在学习书法超阶超值综合课的过程中,我学会了好几种风格结字方法,还学会了好几种书体的技法和理论,了解了很多书法历史。身边有很多人觉得自己年纪大了,变得越来越浮躁了,不愿意从零基础开始学一门新的技能了。但是,我觉得学习永远不晚,而且现在有了像大鹏教育这样的机构,给我们带来了很多便利。

大鹏教育靠谱吗?我觉得大鹏教育的讲师不仅专业技能过硬,而且还很认真负责。不管是学书法还是学画画,我都想劝大家如果感兴趣就一定要学!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