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一加OnePlus 9 Pro降了:半年历史低价

  目前在一加手机京东自营官方旗舰店上面,一加OnePlus 9 Pro(8+128GB版本)降至了半年历史最低价,限时促销4399元,还可以叠加优惠券使用,挺超值的。对这款手机心仪已久的朋友们值得考虑。

  OnePlus 9 Pro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5nm工艺制程,主频至高可达2.84GHz,日常滑动点击,流畅自然不在话下。好剧下载,分分钟搞定。除了高通骁龙888 ,OnePlus 9 Pro辅以加强版的LPDDR5内存与加强版的UFS3.1闪存,组成“性能三剑客”,全面保障手机的流畅度。

  此外,OnePlus 9 Pro采用120Hz LTPO柔性屏,相比上一代LTPS屏幕,LTPO屏幕能根据屏幕内容自如适配帧率。从低至1Hz的静态显示,到高达120Hz的畅快刷新,流畅的同时,屏幕至高省电50%。对于用户比较关注的游戏体验,这款机型还创新性地增加了游戏超频响应,屏幕和处理器的同步频率提升3-6倍。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