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快递鸟爆款API接口活动套餐,请查收!

  金秋十月,快递鸟来给大家送福利了!

  为提升企业的寄收件效率和降低物流管理成本,国内领先的物流数字化运力服务及管理平台快递鸟推出了优惠活动,活动涉及电子面单、物流轨迹查询、国际查询等多个业务,满足绝大部分企业的需求。

  明星单品特惠

  快递鸟致力于建立全球最大的物流数据枢纽中心,用数据让物流更高效,用科技让发货更简单,帮助发货方解决物流全流程管理问题。随着双十一电商旺季的临近,为了更好的帮助客户,快递鸟发起“国庆钜惠,价享金秋”活动,在9月28日至10月31日期间,用户可以以最优惠的价格购买快递鸟的相关服务。

  电子面单:专业打印组件,批量打印急速发货,30多家快递面单随心打印,47个官方标准模板供您使用。

  在途监控:汇集国内外1500多家快递公司的物流轨迹数据,以接口形式开放给用户使用,数据内容包括运单号、物流跟踪信息、签收状态等。

  国际查询:一站式国际物流查询服务,提供标准化的国际物流接口及解决方案,国内外物流信息无缝拼接,全流程化管理。

2.png

  套餐更超值

  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快递鸟除了单品优惠之外,还推出了多套优惠套餐,订购电子面单、在途监控、轨迹地图组合套餐,提供超过40+快递公司的对接,实现批量打单发货,快递物流实时跟踪等服务,轻松具备完整的物流服务能力。

  快递鸟电子面单具有对接简单、调用方便,打印方式灵活,单号自动回传等诸多优点。通过快递鸟API,用户可以实现一次对接顺丰、EMS、京东、圆通、百世、中通、韵达等40多家物流公司,打单效率提高4-6倍。

  通过快递鸟在途监控,商家可以对订单进行实时监控,当物流轨迹有更新时,推送给用户,监控直到订单签收后结束,也可以通过即时查询接口,即时获取订单的当前的实时状态,可以清楚看到揽收率,在途率,签收率等数据,主动跟踪出现异常情况的包裹,继而快速进行解决,及时告知消费者,提高用户体验。

3.png

  作为专业的第三方物流信息枢纽中心,快递鸟已集成600余家快递物流,打通了物流快递工单、订单、查单、预约取件等功能,直连物流投诉管理中心,使用快递鸟API,提升物流全流程的交易效率,极大降低企业的时间及人工成本。只需简单的对接,就具备了完整的物流服务能力。

  - 使用快递鸟API 仅需3步 -

  1、到快递鸟网站注册获取API key和ID

  2、在网站下载技术文档和调用的demo

  3、修改参数对接后即可使用

4.png

  专业的售前服务和售后技术支持团队,让企业物流对接更简单高效。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