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动态    /    正文

开学集结令,各路电竞新生携壕礼登场!

国庆长假在即,各位同学想好要怎么度过这个小长假了吗?对于大一新生们来说,这个假期既可以选择跟以前的老同学开黑叙叙旧,维系一下彼此的友谊,也可以选择跟新认识的新同学组队,增进同学感情。但无论你选择跟谁开黑,你都需要有一款足够carry大部分游戏的电竞装备,不然空有一身实力却处处被装备限制发挥,成为全队最坑的人,难免会收到来自朋友的“贴心问候”。

高人气硬核电竞主机

在机械师众多的主机产品当中,有这么一款主机用它独特的外观和强悍的性能,吸引了许多追捧的同学,是机械师主机中当之无愧的人气担当,它就是F117-V<未来战舰Ⅱ代>!这款F117-V<未来战舰Ⅱ代>凭借新一代未来战舰的设计灵感、多处棱角体设计、预设14种RGB嵌入式光电灯效等独特的外观设计获得了德国红点设计奖,这是对F117-V<未来战舰Ⅱ代>外观最好的肯定。性能方面,F117-V<未来战舰Ⅱ代>搭载了11代酷睿™i5-11400处理器和RTX 3060游戏独显,再加上512G大固态、16G(8G*2)双通道大内存,将主机性能提升到一个极致的程度,给同学们提供一个畅快的游戏体验感。在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学季活动期间购买这款主机,可以享受京东白条六期免息、全国联保三年服务等福利,收货后晒单还可以赢取专业电竞套装一份!

高性能设计工作站

当然了,考虑到有的同学有一定的设计、后期剪辑的特长,想在这个小长假靠特长赚个外快,所以今天给大家推荐的第二款主机就是机械师创物者M Ⅱ代。这款主机定位是办公设计,搭载的是11代酷睿™i5-11400处理器,6核心12线程,性能足以支持大家完成大型设计、后期剪辑等任务。并且,38L大空间主机机箱预留了充足的升级空间,兼容主流显卡、风冷/水冷,设置了独立的电源仓,空间合理利用,散热更加顺畅,拓展更加自由,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来升级主机。活动期间下单,可以享受全国联保三年服务,收货晒单同样可以获得专业电竞套装!

出众的颜值加上强悍的实力,可以满足学生党们日常的游戏、办公需求,现在趁着机械师京东自营旗舰店开学季活动,入手还有机会享受福利三连击,最高京东白条12期免息,这一波冲就对了!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