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    正文

打造私人KTV MIJIA K歌麦克风上手

  面对快节奏的生活,不少人喜欢通过唱歌的方式来让自己放松,不过,因为工作日忙,周末又想休息,去KTV的时间却反而越来越少。有了全新的MIJIA K歌麦克风,你就可以在家里打造一个私人KTV,对于喜欢唱歌的用户来说,MIJIA K歌麦克风是一个K歌神器。

  MIJIA K歌麦克风具备了六大功能,包括KTV级立体音效,内置声卡级DSP芯片、一键消原唱、支持双人对唱、内置9中趣味音效,并且支持多平台使用,是一款易用且好用的唱歌麦克风。

  MIJIA K歌麦克风内置双5W大功率对置扬声器,搭配双低音被动盆可以实现四向发声,带来较为出色的音响效果。同时,MIJIA K歌麦克风配备了16mm大口径心型指向拾音咪芯,声音拾取动态更宽广,特别针对人声曲线进行了优化,人声的表现更出色。

  在MIJIA K歌麦克风有四个实体眼见,开机键周围有指示灯,开启后会亮起灯光进行提醒。音量键可以设置麦克风的音量以及音乐的音量,需要按中间的银色按键进行切换。

  MIJIA K歌麦克风支持一键消除原声,长按银色按键就可以,非常的方便。MIJIA K歌麦克风可以将音乐播放器中播放的音乐消除人声,无需寻找专门的音源,喜欢的音乐都可以直接消音。

  将MIJIA K歌麦克风与手机连接之后,还可以打造一个迷你录音室,MIJIA K歌麦克风可以同时连接手机与耳机,使用手机来录制歌声。MIJIA K歌麦克风内置的DSP芯片支持专业ECHO混响效果,配合智能降噪与移频啸叫抑制算法,带来更完美的K歌体验。

  除了K歌外,MIJIA K歌麦克风还内置了9中趣味的音效,怪兽音效、卡通音效可以改变你的声音,让MIJIA K歌麦克风成为一个气氛制造机,更有乐趣。

  MIJIA K歌麦克风内置2500毫安时电池,最长可以连续使用7小时,满足你长时间K歌的需求。

  MIJIA K歌麦克风售价299元,目前已经正式发售,好听有好玩的MIJIA K歌麦克风让你拥有一个私人KTV。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