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iQOO Z5正式开售,性能出色的长续航手机

9月28日,iQOO Z5正式开售,8GB+128GB版本售价1899元(限时优惠价只需17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2099元,12GB+256GB版本售价2299元。

在同价位机型中,iQOO Z5有着不少优势。iQOO Z5配备一块6.67英寸的居中打孔屏,屏幕采用COF封装,下边框为3.94mm,屏占比达到91.36%。

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240Hz触控采样率、2400×1080分辨率、DCI-P3色域和HDR10高动态范围,最高亮度650nit,支持无级调光,通过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iQOO Z5采用的是LCD屏幕,全程DC调光,对眼睛更友好,非常适合喜欢LCD屏幕的朋友。

iQOO Z5提供蓝色起源、薄暮晨曦和造梦空间三款配色可选,后盖采用磨砂材质,带来细腻的亲肤触感。手机最轻约为193g,最薄为8.49mm,机身不会特别厚重。手机采用侧边指纹电源二合一设计,解锁速度和可靠性方面都不用担心,手机顶部还保留了3.5mm耳机接口,喜欢使用有线耳机的朋友更加方便。

iQOO Z5搭载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采用6nm制程工艺,CPU为4颗2.4GHz 大核+4颗1.8GHz小核的八核心设计,GPU为Adreno 642 L,CPU和GPU性能比骁龙768G均提升40%,还有满血版LPDDR5内存+满血版UFS 3.1存储加持,支持内存融合技术。

散热部分,iQOO Z5内置旗舰级 VC 液冷散热系统,散热效果更好,能更加充分发挥硬件性能,保证游戏画面流畅度。

iQOO Z5安兔兔跑分达到56万+,玩《和平精英》平均帧数达到59.4帧,《王者荣耀》平均帧数达到59.8帧,帧数稳定,画面流畅,应对这类主流游戏比较轻松。屏幕支持240Hz触控采样率,能够提供灵敏的触控响应,每一次操作都能得到及时响应。

《和平精英》↑

值得一提的是,iQOO Z5配备了Z轴线性马达,并且针对游戏场景适配了振动,支持4D游戏振感,在《王者荣耀》、《和平精英》等游戏都能提供特定振感,丰富游戏体验。

iQOO Z5还针对游戏体验做了大量优化,支持游戏预更新和闪电启动,能够减少由于游戏更新、冷启动所延长的等待时间,提升入场速度,朋友叫开黑马上就能上线。手机还支持GPU 控制面板、鹰眼显示、QQ微信画中画快捷回复等功能,支持VRS 可变分辨率渲染技术,这些都能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影像部分,iQOO Z5采用6400万像素主摄+ 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 200万像素微距镜头三摄组合,前置为1600万像素镜头。手机支持超级夜景、专业视频模式、双视野录像等,在算法加持下,不用场景都能拍到不错的照片。

iQOO Z5内置5000mAh大电池,支持44W 闪充。根据测试,手机从1%充至100%用时62分钟时间。充满电后,重度使用5个小时后剩余电量还有75%,续航方面能够给你足够的安全感。手机的Type-C接口内触脚 Pin 使用稀有“铑钌”金属镀膜,保证充电可靠性。

其它方面,iQOO Z5配备立体声双扬声器,外放看视频、玩游戏等场景也能获得出色的声音效果。手机获得 Hi-Res AUDIO 和 Hi-Res AUDIO WIRELESS 组成的 Hi-Res 有线无线双认证,支持增强版 Wi-Fi 6。

手机搭载OriginOS for iQOO系统,系统支持全局小窗、智能隐私保护等,提供丰富的个性化功能,日常使用高效省心。

在同价位段,iQOO Z5有着不少亮点,性能不错的骁龙778G处理器、120Hz高刷屏幕、5000mAh大电池等,都让这款手机变得更有竞争力,带来出色的综合体验。预算在两千元档位,注重续航、喜欢LCD屏幕、对性能有一定要求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款机型。

想要购买的朋友趁着首销优惠购买更划算,8GB+128GB版本限时优惠只需1799元。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