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2799元 华为MatePad 11京东自营再次预售

  华为HUAWEI MatePad 11 2021款目前在京东自营上面开启了新一代预售,价格2799元,近期有意入手高性能平板电脑的用户们值得关注。

  这款平板电脑有两大优势,一个就是搭配了全新的鸿蒙HarmonyOS操作系统。另一大优势就是搭配了一块120Hz的高刷新率显示屏。

  对于鸿蒙HarmonyOS操作系统,相信许许多多的国人都是为之骄傲的!尽管HarmonyOS有替代Android的能力,但鸿蒙的核心价值与存在意义并非仅限于此。鸿蒙是面向万物互联的分布式系统,它既能在强大的手机中运行,也能在算力较小的IoT设备中使用。让万物皆在鸿蒙系统之下运行,享受同一套系统的生态,打破设备之间的物理边界,这才是人们看好HarmonyOS的根本原因。尽管未来尚远,但对华为用户来说至少已经能升级享受下一代操作系统的用户体验。

  120Hz显示屏还能够为用户们带来流畅的显示效果,其有着普通60Hz显示屏2倍的刷新率,每秒最多可显示120帧画面,无论是追剧(爱奇艺)还是打游戏,效果均是杠杠的!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