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微星发布Spatium M390系列M.2固态硬盘

  微星最新发布了Spatium M390系列M.2固态硬盘。该系列固态硬盘也是微星目前最高端的PCIe3.0固态硬盘,采用高质量、高密度3D NAND闪存,能够为专业人士,内容创作者以及游戏玩家提供上佳的性能表现和耐用性。

  微星Spatium M390系列M.2固态硬盘的顺序读取速度高达3300 MB/s,顺序写入速度高达3000 MB/s。目前提供有500 GB和1 TB这两种容量版本。

  该系列固态硬盘支持全面的数据纠错功能,包括LPDC ECC和E2E数据保护,能够提供高额定的TBW,可提供优质的耐用性和寿命。同时,微星还承诺提供5年保修服务。

  微星之前已推出了不少M.2固态硬盘产品,例如M480系列、M470系列和M370系列,它们均是2280标准尺寸的M.2固态硬盘,能够广泛应用于台式机的笔记本电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