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0.208!蔚来ET7最终风阻系数正式公布

  来自蔚来官微的消息。蔚来ET7的最终风阻系数正式出炉——0.208,位列全球量产车风阻系数前二。

  由三大洲团队联合研发,800余次空气动力学仿真模拟,超过120小时的风洞测试,全方位的细节优化,使得头顶激光雷达的ET7,依然拥有十分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极低的风阻系数,也使得搭载150kWh电池的ET7续航里程超过1000公里。

  2021年1月9日,蔚来ET7在成都举办的NIO Day 2020上首次亮相,定位中大型旗舰轿车,整车长超5米,轴距超3米。蔚来ET7搭载最新的蔚来自动驾驶技术NAD(NIO Autonomous Driving), 打破常规,定义了自动驾驶时代的汽车外观设计。

  同时, ET7传承第二起居室设计理念,通过穹顶式玻璃车顶、光瀑式氛围灯、舒适座椅和首次应用于量产车的可再生藤木Karuun, 打造宽敞舒适,精致有温度的移动生活空间。标配超过100项舒适、安全、智能化配置,蔚来ET7从外观、空间、数字座舱、性能、自动驾驶等方面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制定了量产自动驾驶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的新标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