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母婴开销占三成,适合宝妈做副业的兼职或将成刚需

据市场监测和数据显示,母婴育儿在家庭整体花销占比很大,因此宝妈也需想办法增加家庭收入,但因宝妈的特殊性,兼职更适合,因此找到一个适合宝妈做副业的兼职,是生育女性群体中经济收入的重要保障。

母婴开销占三成,适合宝妈做副业的兼职或将成刚需

《母婴消费洞察报告》显示,母婴家庭日常开销不仅限于洗护、玩具、奶粉、纸尿裤及服饰等母婴类刚需用品,家庭品类、早教与亲子服务也同样备受青睐,而较低收入家庭该类花销并没有明显下降,支出占月收入比例提升至44%。基于此种消费趋势变化,适合宝妈做副业的兼职成为宝妈群里常谈的话题,也成为大众较为关注的社会话题。

适合宝妈做副业的兼职有很多,由于近年来95后妈妈以约4%比例逐年增长,很多兼职工作成为全职妈妈最愿意开辟的“斜杠副业”。作为新电商行业中具有很高影响力的平台,近几年来梦饷集团吸纳了两百多万的饷店店主,涵盖兼职的大学生、农村女性、全职宝妈等女性群体。

通过创新发展模式,梦饷集团建设了一套去中心化的电子商务基础设施,从数字店铺到供应链,从技能培训到售后服务等一站式赋能店主,帮助她们创业创收。此外,梦饷集团的就业时间也比较灵活,创业初期不需要投入启动资金和囤货,只需一部手机,在照顾孩子的同时就能兼职赚钱,这样的管理运行模式既激发了她们的爱岗敬业意识和工作热情,又减轻了宝妈的压力,满足了宝妈需求。

在母婴家庭消费升级的驱动下,宝妈利用在家的空闲时间做适合宝妈做副业的兼职,既可以赚钱提升生活品质,也能更好的充实自己、实现自我价值,一举多得。凭借灵活的创业模式,梦饷集团让越来越多有能力的宝妈在家庭和事业相得益彰中走出一条新路。

转载请注明出处。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