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电竞游戏频道 PCPOP首页      /      电竞游戏     /      动态    /    正文

机械师创物者旗舰店来袭,开业神券减减减!

致力于打造电竞发烧文化的机械师,除了专注高性能电竞装备,在电竞领域获得实力认可之外,同时致力深度挖掘生产力,智慧办公,内容创作领域,利用新技术、新场景以及线上商业空间的优势,打造出高颜值、强体验的创物者系列新产品。而开设创物者官方旗舰店,则是机械师在商务轻薄本领域上的一个关键里程碑,一个全新的开始!

新店开业,神券领不停

今天,创物者官方旗舰店正式开业啦!在9月23日-9月25日开业活动期间,进店用户均可领取满2000减200、满3000减400和满6000减600的满减神券,三种神券涵盖三个价格段的产品,助力大家拿下自己心仪的产品。同时,开业前100名下单的用户还能获取机械师赠送的办公套装,福利多、优惠力度大,你还在等什么?

充电两小时,工作一整天

在机械师创物者系列产品当中,要说最受欢迎的轻薄本,当然非创物者15莫属。创物者15最出色的亮点就是拥有15小时的长续航能力,在轻约1.76kg的小身体里,藏着73Wh大电池,可以满足职场人连续工作15小时的高强度办公需求。创物者15的性能也是不容小觑的,虽然它的定位是一款轻薄本,但是在搭载11代英特尔®酷睿™H35处理器,核心性能大幅提升,即便是创意设计、后期剪辑等工作也可以轻松拿下。

职场高效率,创意新主力

作为机械师推出的办公设计主机,创物者Ⅱ代搭载了11代酷睿™i5-11400处理器,4核心8线程,睿频高达4.3GHz,可以提高设计师建模、渲染特效、视频剪辑的效率,让大型图片编辑、特效合成更加流畅。38L机箱预留了充足的升级空间,兼容主流显卡、风冷/水冷,设置独立电源仓,空间合理利用,,散热更顺畅。机箱旁的全景侧透面板为设计师的DIY创作保留展示的窗口,满足大家动手DIY的需求,拓展更自由。

创物者系列产品专为商用领域中的设计、摄影、影视后期、3D建模等内容创作者而生,秉持“简约轻薄、少即是多,化繁为简”的设计理念,为创作者们打造简约而不简单的高性能移动创作站,为广大创作者提供更多元的选择!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