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导购    /    正文

开学季,高性价比外设产品推荐

  随着开学季的到来,很多的学生朋友们也进入了校园开启校园生活。但是对于不少的学生朋友和其他人群来说,在现阶段自然是希望通过实惠的价格购买到合适的产品。在我们的日常所需的产品中,键鼠外设就是非常影响到外媒用户体验的一个产品,而在市面上品类繁多的产品中有什么值得入手选择?本期就带来开学季的键鼠外设推荐。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

  对于很多的朋友来说,可能面临着多设备使用的需求,并且我们也更加希望可以采用到便捷的无线使用方式。对于非游戏用户来说,一款好用的无线鼠标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外设计方面,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采用了左右对称的隐藏式按键设计,在常用的左右按键上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均采用了静音微动,可以在办公室、图书馆等环境保持安静的使用,无需担心打扰其他用户。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的尺寸为100.1*63.7*26.5mm,在鼠标整体外观上,其采用了较多的曲面设计,连续的曲面过渡为用户提供了较佳的手感。而在重量方面,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的重量在收纳电池与2.4G接收器的情况下为85.4g,可以看到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采用了轻薄的设计,并且内置了2.4G接收器的收纳仓,在出外携带使用上能带给用户不错的收纳体验。

  除了传统的2.4G连接之外,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还进一步支持到蓝牙3.0和蓝牙5.0的连接,可以对配备了蓝牙的笔记本电脑、安卓设备和ios设备都进行到不错的支持。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一共三种连接模式,每一个模式可以和一台设备进行配对,并且支持配对后的快速切换功能,对于拥有多台设备的用户来说是连接体验能更进一步。

  雷柏M650多模无线鼠标采用一节AA电池(5号电池)进行供电,支持低功耗节能技术,长时间不使用自动进入休眠状态,正常情况能够提供超过9个月的续航,免去频繁更换电池的繁琐。

  罗技G304无线游戏鼠标:

  罗技G304无线游戏鼠标采用了左右对称的设计,但是在左侧的侧键让这一款鼠标更加适合于左手使用。罗技G304无线游戏鼠标的左右两颗主按键均配备了罗技的“按键张力系统”,让左右按键具有较为一致的手感,并且在使用中的左右按键不同部位点击也可以保持较为一致的反馈。而在鼠标的中键则是采用了橡胶滚轮的设计,按压清脆,在滚动时也有较好的刻度感和阻尼感。在中键后方还有一个按键,默认是DPI的切换按键,并且在按键后方有一颗指示灯可以进行鼠标状态的反馈,切换DPI时会有不同的颜色标记,而在接近没电的时候则会进行闪烁的提示。

  罗技G304无线游戏鼠标配备了Hero 12K这一款高性能的引擎,是罗技在近年所研发的一款产品,其兼顾了高性能和低功耗两个特点。而在游戏性能上,罗技G304无线游戏鼠标配备的罗技独家Lightspeed无线连接技术也是具备了不错的连接速度,并且可以达到1毫秒的延迟,和高端有线鼠标不相上下。

  罗技G102二代游戏鼠标:

  罗技G102二代游戏鼠标在外观上和上述提到的G304几乎相同,但是采用了有线的设计,而在按键方面的布局上,罗技G102二代游戏鼠标几乎于G304没有差距,在入门级的档位上依然配备了罗技的按键张力系统,触发反馈等感觉更加清脆。

  而在性能方面,由于定位的原因,罗技G102二代游戏鼠标并没有采用到罗技的Hero引擎,在性能上相比较于G304也有所逊色,但其依然拥有不错的表现七DPI可以在200-8000之间进行调节,能很好的满足大部分用户的需求。并且其配备了罗技的一系列技术,能进一步降低延迟,响应速度能达到1ms的优秀水平。

  罗技G102二代游戏鼠标还配备了RGB灯效,作为一款入门级的有线游戏鼠标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并且在活动时能达到100元以下的价格,性价比极高。

  雷柏V500 PRO 多彩配色系列:

  雷柏V500 PRO 在此前不久推出了几款全新的多彩配色,分别有青花蓝、蔚蓝黄潮、冰淇淋粉、清洌紫、草莓牛奶功五款配色。这其中的青花蓝配色以复古中国风进行呈现,从传统青花瓷配色为灵感,精心调配柔如的浅蓝、深蓝,交融呈现。而其他配色也都有格局特色,或是酷炫、或是时尚可爱。

  雷柏V500 PRO采用了104键的设计,并且支持104键无冲突。雷柏V500 PRO的轴体为雷柏自主轴,拥有青轴、红轴、黑轴、茶轴可选,适合于不同用户的选择,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使用习惯进行挑选。

  雷柏V500 PRO采用了磨砂的铝合金上盖,整体触感细腻,有不错的颜值表现。而在底部则配备了排水疏水口,支持一定的防泼溅能力,让用户使用体验更进一步。雷柏V500 PRO还进一步支持多种背光设计,在夜晚使用也能获得进一步的反馈。在百元级的定位中,雷柏V500 PRO是一个高颜值的产品选择。

  雷柏V500 PRO 多模无线键盘:

  这一款雷柏V500 PRO 多模无线键盘采用了多模连接的设计,除了传统的有线连接方式外,还增加了蓝牙3.0、蓝牙5.0和无线2.4G的连接方式。可以让用户在使用时告别线缆的束缚。

  雷柏V500 PRO 多模无线键盘同样采用了雷柏自主机械轴,拥有多种轴体可供选择,让用户可以更加自己的需求进行购买。在背光方面,雷柏V500 PRO 多模无线键盘更进一步,支持多彩背光,让用户能获得更进一步的沉浸感。

  雷柏V500 PRO 多模无线键盘同样支持防泼溅设计功能,并且还支持多设备间的快速连接,让用户体验更进一步。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