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暗夜神镜!七工匠25mm F0.95镜头月底上市

    说起F0.95大光圈定焦镜头,可能有人第一时间想起Voigtlander的Micro 4/3系统Nokton 镜头,不过其实近年国内的镜头厂也十分努力,像七工匠也慢慢建立自己的F0.95定焦镜头群,最新就有25mm F0.95的APS-C画幅的镜头加入,与同厂早前发布的50m F0.95和35mm F0.95组合为所谓的“萤火系列”超大光圈定焦镜,预计会在本月底开售,提供佳能EF-M卡口和RF卡口、富士X卡口、L卡口、M4/3卡口,建议零售价待定。

    七工匠25mm F0.95镜头采用9组11片光学结构,包括3片超低色散镜片,全数镜片均出自HOYA的手笔,能够抑制球面像差和色差对影像所带来的负面影响,令解像力有所提升。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0.25米,可以利用近拍和超大光圈的优势来突出主体。七工匠25mm F0.95的呼吸效应较少,对焦时的视角变化轻微,加上镜头的光圈叶无段光圈设计,视频拍摄时的光圈过度平顺,不会在拍视频时收录调光圈的声响,让视频有更好的效果。

    操控方面,镜头由金属部件制成,镜身以氧化工艺制造,有耐磨、防油污、抗腐蚀能力,镜身不易沾尘,方便清洁。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