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苹果iOS 15正式更新,目前部分功能不能使用

  9 月 22 日消息 ,苹果在9月20日凌晨推送了iOS 15的正式版更新除此之外,iPadOS 15、watchOS 8、 tvOS 15 也将收到更新。

  目前已经可以对设备进行iOS 15的更新,但是根据报道消息称,iOS 15上的部分功能目前仍不可用。具体包含

  · App 隐私报告:此隐私功能将允许用户查看每个 App 在过去一周访问的传感器和数据的详细信息。

  · CarPlay 中的三维导航:iOS 15 中的地图现在包括 3D 互动地球仪、新的驾驶功能、策划的指南、一些城市的详细建筑等等。

  · SharePlay:新的 SharePlay 功能,它将允许用户通过 FaceTime 与其他人共享歌曲、视频,甚至他们的 iPhone 屏幕。

  · 通用控制:即将推出的通用控制功能将允许 Mac 用户使用主机键盘和鼠标控制 iPad 甚至其他 Mac 电脑。

  · 身份证:iOS 15 正式版也不会在钱包 App 中提供对身份证的支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