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还是realme会玩!真我GT Neo2散热黑科技“切开看”

  9月21日,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 徐起在社交平台发布了用金刚石薄片手温切开冰月饼的内容,向众多的粉丝传递了节日的祝福。

  据了解,金刚石除具备极高的硬度外,还有非常好的导热性。而徐起就是利用了金刚石的导热性,传递手部的热量,完成了对于冰月饼的切割。而realme突破性地将大小为40-50μm的金刚石颗粒制成散热凝胶,首创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也为真我GT Neo2带来了行业首发的航天级金刚石散热凝胶,在散热方面有非常强劲的提升。

  截止目前,从官方预告的一系列内容来看,真我GT Neo2的配置十分强悍,打造了操控、散热和续航三大天花板,在2500元价位段是一款具备高质价比的旗舰产品。

  在最核心的性能上,真我GT Neo2采用了骁龙870这一颗旗舰级的SOC,为性能提供了充沛的保障。除了金刚石散热凝胶,真我GT Neo2在散热方面下足了功夫。搭配最大3D钢化液冷VC散热面积,再加上3D立体石墨烯等材料,打造出8层全链路散热结构的金刚石冰芯散热系统,能为手机带来强有力的性能保障,让性能得以持续释放。

  真我GT Neo2采用了E4材质的旗舰直屏,峰值亮度高达1300nit,配合高达120Hz的高刷新率,能为用户带来更进一步的视觉体验。而在操控上,真我GT Neo2的屏幕还支持最高600Hz的触控报点率,相比较于上一代提升了67%,能在操作时更加精确无延迟。真我GT Neo2还将支持10240级调光+DC调光,让屏幕调光更加舒适,并且在低亮度下不会产生频闪问题。

  真我GT Neo2还配备65W的智慧闪充和5000mAh的大电池,成为目前旗舰少有的超大电池容量方案,能带来更持久的续航,并且65W智慧闪充也能在短时间内为手机快速补充电量,让用户摆脱续航困扰。

  真我GT Neo2在摄像方面采用了6400万像素的主摄,并且配备了真我GT大师系列广受好评的街头摄影模式,在拍摄方面的表现也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点。真我GT Neo2也将会是首批支持Dolby Atmos Games的手机,通过自带的立体声双扬声器为用户打造游戏时更加震撼的场景体验。

  在徐起发起的投票中,我们还看到了真我GT Neo2将配备缎面AG玻璃机身,这也是该价位段少见的玻璃处理工艺,相信在强悍性能、极致体验、出众颜值的加持下,真我 GT Neo2将会成为2500元左右档位的又一爆款机型。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