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2021东方卫视中秋晚会节目名单,嘉宾都有谁?在哪里直播?

75|imageslim

  东方卫视中秋晚会将在9月21日19时30分播出。目前东方卫视中秋晚会的节目单还没有公布,但嘉宾名单已经曝光。朱一龙、肖战、吴牧野、杨千嬅、龚琳娜、任贤齐、周深、黄龄、檀健次、阿云嘎、黄志忠、廖昌永、张信哲、李一桐将参加东方卫视中秋晚会。

  (东方卫视中秋晚会直播观看方法见文末)

75|imageslim

  据悉,晚会上,海派非遗剪纸将与年轻人喜爱的街舞舞者展开一场不可思议的“跨界”合作;知名合唱团成员身着汉服“走进”山水画卷,带来月饼变迁史的趣味科普;借助高科技手段,诗仙李白还将和今人展开一场以月抒怀、跨越时空的对话;晚会还设计了流行歌手与美声歌唱家的惊喜合作。

75|imageslim

  晚会还特邀七一勋章获得者黄宝妹、奥运冠军团、劳模工匠团、抗疫医护、扶贫干部和航天团队齐聚中共一大会址前,共同唱响经典之声,致敬红色精神。

  智能电视用户可以安装当贝市场下载腾讯视频TV版观看东方卫视中秋晚会直播,具体方法如下

  1、到当贝市场官网(www.dangbei.com)下载安装包并复制到U盘里

75|imageslim

  2、安装当贝市场

  将U盘插到电视上。在电视上打开U盘,找到对应的安装包进行安装

75|imageslim

  3、安装NewTV极光

  在当贝市场搜索【TXSP】,下载腾讯视频TV版。届时就可以通过腾讯视频TV版观看东方卫视中秋晚会直播。

75|imageslim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