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音频频道 PCPOP首页      /      音频     /      新闻    /    正文

声丽推出第二代移动2.1音响技术提升

    业界知名音响品牌,声丽自从2010年打出“移动2.1”概念之后,在行业内造就了一股“移动2.1”跟风潮,继声丽S3之后,声丽相继推出了S301和S309,形成了“移动2.1”系列产品线。就在业内人士还在纷纷研究声丽S3系的时候,声丽的第二代“移动2.1”音响S4已经整装待发了。

    声丽的第二代“移动2.1”音响跟第一代相比会有哪些改进呢,根据笔者目前所掌握的资料,大致有如下三个方面:

    更大尺寸、更具震撼力的低音单元

    在声丽的第二代“移动2.1”音响中,低音单元采用了传统2.1常用的4寸、5.25寸。这种超大输出单元,具有更深的下潜深度和更快的频率响应时间,在气势上、听感上完全可以和传统2.1多媒体音响PK。

    更为移动、便携

    虽然第二代的“移动2.1”产品,采用了尺寸更大的扬声器,但是由于进行了轻薄化处理和结构优化,尺寸并不会比第一代产品大出很多,另外,开发人员在第二代产品的设计上,融入了更多的移动和便携概念,都有提手设计,因此第二代“移动2.1”产品将会表现得更容易携带。

    扬声器采用纳米材料

    声丽对于中高音扬声器的处理还加入了一项先前只用于专业HIFI音响的处理工艺,在喇叭纸盆表面喷涂一层特殊的纳米材料,表现力大幅度提升;当然具体加入的是什么材料,出于声丽官方的商业保密措施做得太好,笔者没有获取到相关信息。

    另外,笔者还有幸提前拿到了,声丽第二代“移动2.1”音响S4的一些资料,下面来一起看看。

声丽推出第二代移动2.1音响技术提升

声丽抛出的S4官方样图

    据称,声丽S4采用4寸低音单元和2个2.5寸中高音单元,纳米级的喇叭涂层也会为这款机器的表现增色不少,关于这款机器的具体表现,由于笔者还没有收到其官方的样机,现在也不方便下结论。据悉声丽S4在五一前后将上市,究竟第二代“移动2.1”给我们带来了多大变革,我们敬请期待。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