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蔚来ET7首批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正式下线

  来自蔚来官微的消息,蔚来ET7首批全工艺生产线试制车已正式下线了。这回距离量产交付又迈进了一步,很多预定了的车主看到这个消息之后均纷纷点赞。这款新车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开始交付。

  2021年1月9日,蔚来ET7在成都举办的NIO Day 2020上首次亮相,定位中大型旗舰轿车,整车长超5米,轴距超3米。蔚来ET7搭载最新的蔚来自动驾驶技术NAD(NIO Autonomous Driving), 打破常规,定义了自动驾驶时代的汽车外观设计。

  同时, ET7传承第二起居室设计理念,通过穹顶式玻璃车顶、光瀑式氛围灯、舒适座椅和首次应用于量产车的可再生藤木Karuun, 打造宽敞舒适,精致有温度的移动生活空间。标配超过100项舒适、安全、智能化配置,蔚来ET7从外观、空间、数字座舱、性能、自动驾驶等方面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 制定了量产自动驾驶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的新标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