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QQ电脑管家打响“互联网安全月”首战

    据有关网络调查显示,过去的一年由木马导致的网购用户损失总额达到150亿,而进入2011年以来,各类木马愈加活跃,其中网购木马以月平均新增近3000个变种的速度在用户的电脑间传播,互联网安全问题再一次被推到风口浪尖。想为我们的电脑安上“铜墙铁壁”?小编要隆重推荐QQ电脑管家!

    据悉,QQ电脑管家全新推出4.7beta1版,在原本的安全体检、漏洞扫描基础上,全面的升级木马查杀性能:融合云引擎查杀技术及本地查杀的多引擎木马查杀模式,木马查杀性能强劲提升;更多的电脑安全体检项;加之QQ电脑管家一贯的对电脑新安全漏洞的快速修复,全面的为用户拉响了互联网安全保卫战的序幕。

    木马查杀多引擎 电脑安全双保险

     艾瑞有关专家认为,当前木马的重点攻击对象已经转向网购市场,而“云”安全技术则是阻击木马的利器。在这基础之上,腾讯首次应用了国际权威的木马查杀引擎技术与及云引擎结合的多引擎模式,全天候不间断的护航用户电脑安全,查杀更彻底、全面,令木马永无藏身之处。此外QQ电脑管家还邀请用户参加“反木马用户参与计划”,参与计划可帮助QQ电脑管家团队对扫描到的可疑文件进行分析和确认,以及时更新木马特征库,为用户打造更为安全的电脑网络环境。

     操作上QQ电脑管家提供3种不同查杀模式,给予用户更多的人性化选择。进入QQ电脑管家主界面,选择“查杀木马”功能,QQ电脑管家提供耗时最短的“快速扫描”、最为细致的“全盘扫描”以及根据用户需要对相应位置进行的“自定义扫描”木马模式,多种查杀模式,病毒木马无处可逃。除此之外,用户可以选择关闭本地查杀引擎,只启用云查杀引擎进行木马查杀,缩短木马查杀时间。

QQ电脑管家打响“互联网安全月”首战

                            

    安全体检不间断 电脑健康全掌控

     安全体检是QQ电脑管家为用户提供的简便有效快速的电脑健康检测,定期进行电脑体检能快速发现电脑存在的隐患,QQ电脑管家能够快速便捷的帮助用户解决电脑难题,使电脑时刻保持健康运转。

     用户在QQ电脑管家主界面上便可进行电脑体检操作,点击“立即体检”功能按钮,QQ电脑管家便按照体检程序对用户电脑进行“全身安全体检”。这此期间,并不打扰用户的其他工作娱乐,在短短几十秒后,通过选择“一键修复”或单独选择对应修复项目,即可让电脑的安全隐患去无踪。有趣的是,如果用户电脑被检测出风险,QQ电脑管家的皮肤也会出现相应的变化,如暴风骤雨、大白鲨等,形象生动地警示用户电脑处于风险之中。                             

QQ电脑管家打响“互联网安全月”首战

    修复漏洞超及时 恶意挂马去无踪

     Windows操作系统和一些软件自带的漏洞常常被黑客利用,从而导致用户的财产或精神损失。及时修复漏洞,能避免不必要的损失。QQ电脑管家团队推荐用户开启自动修复漏洞功能,功能开启之后,QQ电脑管家会在第一时间自动进行漏洞修复工作,选择适合电脑的补丁并自动下载安装,无需用户动手,极大地方便了对电脑知识不甚了解的用户。

    QQ电脑管家漏洞修复功能提供了电脑漏洞描述以及智能判定电脑漏洞优先级,对于过期漏洞补丁以及无关必要的漏洞补丁实行不建议安装提醒,大大的节省用户电脑空间以及修复时间,更富人性化。

QQ电脑管家打响“互联网安全月”首战

                              

     计算机和网络方便人们生活学习娱乐之余,也带来了相应的风险,稍不留意就会受到隐私泄露或财产损失的威胁。QQ电脑管家以实用简单高效成为许多电脑用户的首选,作为守护互联网安全的一把利剑,QQ电脑管家绝不会让病毒多飞一会。想要下载最新版本的QQ电脑管家,享受安全上网体验,请登录(http://guanjia.qq.com)下载更新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