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不火了?调查显示仅有10%用户打算升级iPhone 13

    苹果iPhone 13系列预计会在下周就正式发布,从早前传闻的消息指,iPhone 13系列或是有史以来备货最充足的 iPhone手机。不过从近日国外savings.com的调查报告显示,仅有10%用户打算升级iPhone 13,有点让人意外。 

    Savings.com调查了1500名iPhone用户,只有10%用户打算购买iPhone 13系列,而有26% 户尚未决定,但有64% 用户,表示他们没有升级计划。 

    而在打算购买的10%用户中,有33%用户是使用较新款的iPhone。而从传闻iPhone 13的新功能中,有27%用户对卫星连接感到兴趣,排第二名的有新拍摄功能为22%,拥有更大电量有15%排第三名,反而实用性极高的指纹识别功能,仅有 4%用户觉得较为兴奋。 

    去年由于iPhone 12是首款5G iPhone,个人认为吸引了不少iPhone 用户换机,而现在iPhone用户普遍2-3年才会换机,这个因素或会令换机的用户减少。那么,不知大家有没有换iPhone 13系列的打算呢?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