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让室内空气更清新 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体验

  每到冬季时节,大家对于空气问题就会格外的关注,在寒冷的天气下,开窗换气的频率也会有所降低,因此每到冬季,都是空气净化器热销的时间。日前,米家推出了全新的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在支持净化空气的同时也增加了灭菌功能,为家庭带来更全面的保护,也更适合母婴幼儿等人群。

  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依旧延续了前几代方正立式的设计,机身上布满了进风孔,可以实现360°的进风,顶部为出风口。此次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对出风口进行了优化,采用可拆卸的设计,可以让用户对扇叶以及风道进行清理。

  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配备了OLED屏幕,可以显示PM2.5数据和室内温湿度等信息,当滤芯到期时也会提示用户更换滤芯,在屏幕上可以非常直观的了解净化器与家庭空气的状态。

  在机器背部的是传感器和显示屏亮度控制按键,在夜间时还可以关闭屏幕,避免灯光影响睡眠。

  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新增了负离子功能,负离子可以有效聚集微粒,加速室内的空气清洁。此外,负离子与空气的氧分子结合,可以生成负氧离子,让空气更加倾心,仿佛置身于森林之中。

  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针对滤芯进行了全面的升级,滤芯的尺寸、直径以及高度均有所增加,同时加大了的滤芯褶皱数量、折高以提高滤材展开面积,以及活性炭加持量,更换隔间也长达9个月。

  同时,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的滤芯增加了抗菌抗病毒双涂层,使滤芯同时灭活部分细菌病毒,H1N1病毒抗病毒率、金黄色葡萄球菌抗菌率、大肠杆菌抗菌率均达99.99%,可有效防流感,抵御交叉感染。

  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净化能力得到了加强,颗粒物CADR为 500m³/h,花粉CADR 550m³/h,甲醛CADR值提升至200 m³/h,每分钟可输送8330L洁净空气,快速洁净空气,米家空气净化器 4 Pro 拥有 2 倍进风面积,每分钟可输送 8330L 洁净空气,3 分钟输出空气量相当于 10 平米儿童房所容空气量,净化效果更高效。

  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支持连接米家APP,可以通过手机端查看目前的空气质量,同时也可以使用手机远程的遥控。下班时远程启动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回到家里就可以呼吸道清新的空气。

  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还支持智能场景,可以实现多个智能家电之间的互动,在操作上会更加的智能、便捷。

       米家空气净化器4 Pro售价1499元,首发价格为1299元,性价比突出,不仅设备的价格实惠,滤芯的价格也同样亲民,299元的滤芯每年只需更换一次即可。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