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影像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影像     /      新闻    /    正文

国内公司告苹果侵权胜诉 iPhone 13可能面临禁售?

    去年8月,小i机器人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出诉讼,要求苹果公司停止有关语音助手Siri的专利侵权,并赔偿人民币 100亿元人民币。最终终审判决“苹果电脑贸易(上海)有限公司”败诉,确认小i机器人上述专利权的有效性。最新该公司更向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提出禁令申请,让iPhone 13可能在国内面临禁售。 

    据消息来源指,上海市高级人民法院已于昨日接受小i机器人提出的禁令申请,而案件持续审理中,未知最终会否把 iPhone禁售。由于Siri自从iPhone 4S已开始支持,如禁令实施不只现有的iPhone型号要禁售,下周发布的iPhone 13也可能受到牵连。

via:dcfever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