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领先Win 11?华为暗示新笔记本支持安卓应用

  今日,@华为终端官方微博 再度为9月13日的“智慧办公新品发布会”预热。华为预告称“手机能玩的,TA也行”,并且还在预热海报中展示了抖音、大众点评等手机App图标,而藏在海报正中间的正是此次即将发布的新品笔记本电脑,似乎是在暗示这款新品将能直接运行安卓App。

  据多方爆料消息,华为将于9月13日发布Matebook 13S和14S两款笔记本电脑,分别配备13英寸和14英寸大屏。博主 @北冥数码鲲 进一步透露,日前曝光的“14寸大屏手机”指的就是这款14英寸屏幕的Matebook笔记本,而且与Win11不同,消息称华为采用了自研引技术,以此让手机App可以运行在电脑上。

  博主 @旺仔百事通 还曝光了一张“华为移动应用引擎”的截图,该引擎可以在华为PC上运行移动应用,所有移动应用来源于华为PC官方应用市场。

  其最大的作用是可以实现比手机更大屏、输入高效的PC上通过键鼠操作上网课、看手机短视频、编辑图片视频、玩手机游戏等,多窗口展示与Windows体验一致。

5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