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前8月增149.9%!海尔集成厨房以场景驱动市场高增长

位居全球第一阵营,全球营收超300亿的海尔智家厨电,持续发力中国市场。8月30日,海尔智家发布了2021年半年报,营收、利润双高涨,其中海尔智家旗下的海尔厨电中国区收入实现40.8%的增长。这种增长势头延续到8月份,来自市场数据显示,今年前8月海尔集成厨房零售增长149.9%。

在海尔智家的赋能优势下,海尔集成厨房转型场景,依托场景品牌三翼鸟为用户一站式定制厨房场景,为集成厨房市场带来了新的增长点。作为海尔厨电新的增长点,集成厨房高增长的背后,是海尔厨电对集成厨房领域的不断探索,以科技和场景优势升级用户的厨房体验。

107项专利科技,打造安全、健康厨房场景

对于用户而言,集成厨房在使用的过程中,烟机经常出现吸力不均匀、噪音大,风道及排烟道油污堆积多等问题。海尔集成厨房首创双腔双腔油烟捕捉专利技术,实现每秒风速快1米、吸的快、吸的净、吸的广的全新效果,带来洁净、健康的烹饪新体验。

针对集成厨房用户的安全需求,海尔集成厨房创新防干烧专利科技,实现锅具干烧60秒关气熄火,无锅空烧3分钟断气熄火,解决了用火安全难题。在专利技术的加持下,用户无需担心在煮粥时如果忘关火,会出现烧干锅、烧空锅等安全隐患。

不仅如此,海尔集成厨房还首创蒸烤炸炖四合一功能,一机多功能,107项专利科技打造出安全、健康的智慧厨房场景。

构建美食生态网络,提供一站式焕新服务

在场景升级的基础上,海尔集成厨房还依托场景品牌三翼鸟,打造智慧厨房全流程美食生态,通过智慧网器+生态半成品食材的创新生态模式,重新定义智慧美食生活。用户只需点一点,就能链接到各类生态资源,自己在家做大餐。

除了美食生态网络的构建,三翼鸟还致力于让用户买得舒心、用得放心。三翼鸟专业的一站式厨房焕新服务,其中包括厨房装修、厨电安装、清运整理等各环节服务,省去了用户在家装、建材市场东奔西跑的麻烦。在售后方面,继续升级服务,从传统产品的包修、包换、包退的“三包”概念,升级为对用户包教、包会、包满意的全流程服务。

海尔智家厨房出色的财报背后,隐藏的是其容纳千余家生态资源方,为用户提供“吃、买、存、做、洗”全流程解决方案的决心。从高端厨电换道高端厨房场景,海尔厨房摆脱了传统家电品牌单纯依靠硬件的销售模式,为海尔厨房带来了持续高增长。未来,这种模式或将成为一种趋势,为行业转型升级起到示范作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