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轻松玩游戏 畅爽海尔超强悍7哥

    凭借轻松过万的3Dmark评分和流畅玩高端游戏的优秀表现,一款海尔超强悍7哥正火爆热卖中。流畅运行大型游戏的超强悍性能,充分满足学生用户对笔记本电脑的游戏性能需求,激起了不少学生消费者的热情:“一台笔记本,竟然能玩台式机才能搞定的3D游戏,真是厉害!”

    新7哥何以能够在性能方面毫不客气的打出“强悍”牌?从这款产品的强悍配置和精心设计中就能找到答案。

    强悍第一招——最新Sandy Bridge平台处理器

    作为与SnB平台同期面世的海尔超强悍7哥,最先采用了该平台下相当给力的第二代智能英特尔酷睿i处理器,和第一代产品相比,性能直接提高了22%。而凭借此32nm工艺的原生四核心设计,搭配高性能独显,以最快速度首发新平台的超强悍7哥更是获得了性能测试方面的显著提升。继上一代产品在3Dmark06中获得8400分之后,超强悍7哥轻轻松松凭借过万分的好成绩再度刷新了笔记本电脑的性能纪录。

    过万的专业测评分数,意味着7哥在图形处理和显示方面拥有着强大的性能优势。也因此,其游戏表现必将更加犀利。在7哥上流畅运行《孤岛惊魂2》、《尘埃2》等高端游戏,足以证明这类游戏已不再是台式机的专属。对于以应用为主的年轻人群,性能将不再成为瓶颈!

轻松玩游戏  畅爽海尔超强悍7哥

 
    强悍第二招——2G显存高端显卡

    有了超强的处理器核心,更需要高端的显卡来进行双剑合璧的完美搭配。为此海尔电脑为7哥准备了高达2GB显存的ATI Mobility Radeon HD 6730M高端显卡。这也是促使7哥在3D显示方面获得高分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除此之外,7哥还独具“手自一体”的双显卡切换技术。全面升级了新一代显卡切换技术,将集手动调整和自动切换的优点为一体,在带电状态下以全速运行,切换到电池供电以后自动转为节能模式,由此,更好的为产品性能卓越化服务。最大程度延长电池的续航时间,在笔记本的性能优势和便携适用程度上取得了最大程度的智能平衡。

    强悍第三招——精心散热打造超薄体积

    对于高性能笔记本来说,散热往往成为难题。通常情况下,独显笔记本为了良好的散热,机身厚度都要超过35mm,但这样势必要在便携性以及外观上进行妥协。海尔电脑为此进行了专门的技术攻关,采用了独特的散热设计,全部纯铜的散热片大大提升了散热系数,和传统的单铝管相比,更以双铜管组建了高效散热系统。

    与此同时,7哥在光驱、硬盘、主板等关键零件的位置上进行了反复的设计,从而得出了非常好的方案。最终使得7哥在拥有强悍性能的同时,在轻薄上也达到当前全功能14英寸本的极限指标——31.9mm厚、2.2kg重。
 
    强悍第四招——DDR3大内存

轻松玩游戏  畅爽海尔超强悍7哥

 
    除了最新的处理器平台、强大的高端显卡、以及简洁精心的散热系统设计。7哥还采用了DDR3内存,为这款以强悍为最大诉求点的游戏本经典之作达成了最终的完美设计。要知道,相对于不少主流笔记本所采用的DDR2内存,7哥的这项设计,彻底杜绝了笔记本电脑可能存在的性能短板。

    相比起DDR2内存的4bit预取机制,DDR3内存模组最大的改进就是采用了8bit预取机制设计,也就是内部同时并发8位数据。也就是说,这可以使得单位时间内数据存取次数增多,有效缩短了数据存取的时间,整体运行效率得以大幅度提升。

    最新平台、高端显卡、优良散热、大容量内存,多个因素最终催生出7哥这款性能表现卓越的强悍笔记本。而特有的灵性咬花纹理皮肤质感外观、“手自一体”智能显卡切换,以及独家“i-Clear润眼模式”,更为以学生为主的年轻人群提供了舒适而与众不同的人性化创新设计。可以预见,在笔记本因新处理器带来新一轮升级的同时,以7哥为代表的新品,也将游戏笔记本的定义推向了一个全新的高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