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理想ONE OTA 2.2将推送:“理想同学”更聪明

  来自理想汽车官微的消息。理想ONE OTA 2.2即将推送,该版本将拥有更聪明的“理想同学”。此外全新的应用商店也会同步上线。

  第二季度,理想ONE将上线“四音区锁定”功能,车主们可以选择单独关闭副驾或二排任意位置的语音功能。这个功能主要是为驾驶员设计,可以避免乘客无意中干扰到主驾和理想同学之间的对话。同时,理想同学还将接入更多车控功能,核心车辆设置只需要几句话即可实现调整。

  第三季度,理想同学会变得“更聪明”,具备自由对话、可见即可说等功能,大家可以和理想同学进行连续多轮对话。理想同学的回馈也会更加自然、更富有情感,真正做到“听见你,听懂你,帮到你”。

  为了让更多服务接入到车内,理想ONE将在第三季度上线“应用中心”。通过应用中心,新应用的下载将不再依赖于OTA推送,车主们在应用中心可自由选择。

  在应用中心内,将陆续上线百度地图、网易云音乐、荔枝播客、腾讯视频等。同时,还有特别为孩子们准备的儿童类内容,包括小猴启蒙、凯叔讲故事等。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