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企业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易唐网创造国内外贸B2B行业服务巅峰

  从2010年开始外贸电子商务逐渐火热,市场份额也不断扩大。愈来愈多的国内企业倾向将产品、服务通过外贸电商平台,直接销售到国外以获取更大的利润和商机。

  特别是在国内电商竞争激烈的环境下,我国著名的外贸电子商务平台——易唐网严抓服务、重视会员体验,不断完善和发展。在过去的2010年易唐网外贸电子商务市场平台在发展中起到了转折性的改变,在海外市场份额扩大的同时仍然保持着高品质的服务能力,使得易唐网在电子商务领域有着极高的品牌口碑度。

  易唐网的产品信息数达百万条,覆盖所有行业,经过2010年的疯狂发展,2011年的易唐网目标更加明确:易唐网将2011年视为服务之年,这表明在2011年,易唐网将加大完善网站服务,充分为买家和卖家相互沟通搭建更加快捷高效的平台。在不断发展的同时,易唐网更重视产品及产品线的发展,要在行业里做特色产品及特色行业,因此易唐网不管从管理层还是决策层,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来提升易唐网的行业特色!

  作为B2B电子商务平台的佼佼者,易唐网在创立之初便充分调研市场,是集成外贸交易后续服务的平台,将整个价值链上的各个环节整合到平台上,完善电子商务的价值链,采用先进的互联网技术整合销售渠道,以出口为导向。为国内外的中小企业提供了买卖双方的桥梁的作用。目前,易唐网协助中国中小企业供货商向欧美等世界上200多个国家及地区销售产品。

  随着中国中小企业对电子商务的认知程度不断提升,其对电子商务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为了满足用户的需求,易唐网不断招募产品,增加平台的产品多样性,从数码电子、手机、电脑、健康美容、鞋包、服饰、户外体育用品到家居、汽配、玩具、艺术品等20多条产品线,易唐网做足了准备,充分的在行业及产品线中加大力度,突出易唐网特点。未来的易唐网不仅仅是呈现具有海量、物美价廉特点的中国自有产品,而且还要突出行业特性的产品,无论在款式及费用上都有一定的优势。同时,易唐网还建立了24小时内及时处理订单、邮件,公平、公开、公正解决纠纷,快速、准确完成放款,每周七天帮用户解决问题、第三方支付诚信体系等众多服务。服务的不断完善,促使易唐网短时间内迅速吸引了大量的海外消费者,为中国的卖家提供了更多的机会。

  “以情入心,以心服务,要更纯粹的运作电子商务平台”2011年初,易唐网便开始频繁调整,为了让用户体验更深、得以服务更细,易唐网除了加强之前真实有效的第三方支付诚信体系、在线支付、统一汇款、在线促销等服务外,还着力培养专业的服务人员于用户沟通,并定期为用户做培训和分析阶段问题,以及海外产品的需求热度,让用户得到深刻体会,不仅仅从服务上为用户着想,还要用户在整个市场上做最海外市场趋势的生产商。充分把握海外市场,了解海外市场动态。

  以服务为向导的理念,展开和扩大行业需求以及产品质量!易唐网经理表示,“不断提升用户体验,把有价值的服务呈现给用户是我们2011年目标,也将是易唐网电子商务平台未来的特色之一”。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