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官方确认:一加7/8系列将直接适配ColorOS 12

  本月初,一加手机COO @刘丰硕 宣布,一加8系列、8T,以及一加7系列和7T的ColorOS公测和稳定版计划2022年发布。

  该计划一出,曾引起部分用户的不满,毕竟明年许多旗舰机型都已经用上基于安卓12的系统了,如果一加才适配到基于安卓11的ColorOS 11,确实进度太迟了些。

  不过,随着今天ColorOS的官微预告,刘丰硕也在回应中确认,为一加7/8系列适配的并非老版本系统,而是ColorOS 12。

  一加7/8系列手机 ColorOS 适配计划如下:

  OnePlus 8 / 8 Pro / 8T 计划于2022年年初陆续发布ColorOS公测版,2022年上半年陆续推送ColorOS稳定版;

  OnePlus 7 / 7 Pro / 7T / 7T Pro 计划于2022年年中陆续发布ColorOS公测版,2022年下半年陆续推送ColorOS稳定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