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小米新一代旗舰曝光,采用2亿像素大底方案

  9月7日消息,在今日有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曝光了小米新一代旗舰的相机内容,在曝光的信息中表示,小米下一代旗舰机采用 2 亿像素和 5000 万像素超大底的双方案,中高端机型也会继续采用 100MP 和 64MP 等传感器。

  而在近期,三星推出了旗下的2亿像素图像传感器ISOCELL HP1,ISOCELL HP1是三星旗下首款2亿像素0.64μm的图像传感器。

  ISOCELL HP1:2亿像素,单位像素0.64μm,全新的 ChameleonCell 技术,支持4合一和16合一,16合一后等效12.5Mp 2.56μm。支持8K 30fps视频录制,它通过四合一后可以拍摄50Mp( 8,192 x 6,144)照片或拍摄8K (7,680 x 4,320) 视频。

  而5000万像素传感器或为三星近期推出的ISOCELL GN5,其参数为5000万像素,单位像素1.0μm,支持Dual Pixel Pro 全向自动对焦技术。


4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