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行情    /    正文

RX6600XT涨价明显 撼讯红魔已涨至4299元

  近期AMD的RX6600XT涨价明显。就拿撼讯(PowerColor)的红魔版RX6600XT来说,京东自营上面这款显卡的预售价已涨至4299元了。前些日子它的标价可还是3000多块钱。

  根据我们泡泡网评测室实测的性能实测来看,RX6600XT是要略强于NV家的RTX3060的,并且还具备了很不错的超频潜力。原价2999元起的话,这款显卡还是挺香的。但是现在市面上的价格已经普遍抄到4000多块钱了,性价比不怎么高了。

  AMD Radeon RX 6600 XT显卡依然采用极具突破性的RDNA 2架构,具备众多高级软件功能和AMD独有的先进技术,可满足更广泛的玩家群体需求。当搭配“超级分辨率锐画技术(AMD 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一同使用时,玩家还能进一步发挥AMD Radeon显卡的性能潜力。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