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数字化升级提速 拉格代尔旅行零售公司与京东签署战略投资协议

为加速拉格代尔旅行零售公司(“拉格代尔”)在中国内地和香港以及日本的发展,进一步推动旅行零售和免税店数字化转型,2021年9月1日,世界著名旅行零售公司拉格代尔与京东达成战略投资协议。双方将在全渠道零售、智能供应链、物流等领域展开合作。

针对此次战略合作,拉格代尔旅行零售集团主席兼首席执行官Dag Rasmussen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地宣布与京东建立战略合作关系,这将对我们在亚洲的运营产生变革,并通过加强数字化、全渠道购物体验和供应链管理的商业运营使我们的全球旅行零售体系受益。除了商业机会之外,拉格代尔和京东还共同致力于通过包容性和可持续性为社会作出积极贡献,这使得我们的合作关系更加有意义。”

据悉,作为拉格代尔集团的两大业务板块之一,拉格代尔在39个国家和地区的机场、火车站和其他特许经营区经营着超过4850家门店,涉及奢侈品、免税品、旅行用品、时装及餐饮服务,是旅行零售业的全球领导者。而此次战略合作的目标就是支持拉格代尔旅行零售业务的数字化升级,巩固拉格代尔在亚洲旅行零售和免税业务的领先地位;更好地服务于客户,为他们提供卓越的全球产品和个性化服务。

京东作为具备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拥有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不仅凭借高效的零售基础设施使消费者可以随时随地购买所需的任何商品,同时以扎实、创新的新型实体企业发展经验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其中,京东国际作为京东旗下进口商品一站式消费平台,一直是海外品牌及商品与中国市场连接的桥梁。2019年底,京东把“大进口”业务升级为“京东国际”,基于保税模式,进一步发展跨境电商业务;联动有税模式,把跨境电商和一般贸易相结合。同时,基于供应链合作,大力发展免税业务。

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V事业群负责人韩瑞表示:“与拉格代尔成为战略合作伙伴,不仅可在各自擅长的领域发挥长板,也会在旅游零售行业彼此助力,共同探索行业的更多可能性。于此同时,双方的全面合作,也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场景以及更优质的购物体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