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2021Q2智能手机处理器份额公布,联发科持续领跑

  调研机构Counterpoint Research 近日发布报告,公布了2021年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的份额,联发科、高通、苹果位列前三,而海思的份额已经持续下跌至3%,首次低于紫光展锐位列第六。

  这其中,联发科近两年的表现可谓格外亮眼,不仅在份额上逐渐实现了对高通的反超,而且领先幅度还在持续扩大中,如今已经占据了近4成的手机芯片市场。

  报告中指出:

  ·联发科天玑700系列在5G领域占据主导地位,而Helio P35和G80在4G LTE领域很受欢迎,2021 Q2达到 38%;

  ·高通凭借中高端的地位获得了32%的份额;

  ·苹果以 iPhone 12 的销量保持增长势头位居第三;

  ·紫光展锐上半年表现强劲,在4G LTE智能手机市场赢得了荣耀、realme的青睐。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