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进军北欧市场 蔚来ES8挪威用户试驾正式开启

  来自蔚来官微的新消息。蔚来ES8挪威用户试驾已正式开启了。在短短3天的报名时间里,近300个试驾名额便全部满员。试驾的第一天,已有约60名挪威用户亲身体验了ES8的产品实力,并给予了高度好评。

  在奥斯陆附近的Eggemoen机场内,搭建了一处Mini版的NIO House。在这里,用户可以品尝着NIO Café 的饮品,交流关于产品的想法,提前感受ES8的内饰材质和颜色,为即将正式发售的爱车选择心仪的搭配。

  作为神秘惊喜,蔚来EP9从千里之外的英国来到了试驾现场,挪威的用户朋友得以零距离接触这款创造历史的传奇电动超跑,感受独属于蔚来的赛道基因。在位于机场跑道上的性能体验区,用户朋友感受了ES8快至4.9s的百公里加速与优异的制动能力,同时通过麋鹿、绕桩测试体验ES8的操控性能。在挪威这样一个高纬度多山地区,车辆的越野能力是用户们最为关心的性能表现之一。所以在Heen Grustak越野赛道,用户们深度体验了ES8在越野场景下的优秀表现。

  在笔者看来,豪华舒适和换电技术是蔚来的主要优势,作为国内新能源汽车第一梯队的品牌,笔者相当看好蔚来进军海外市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