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行情    /    正文

Android 2.3系统 HTC G12 仅售2780元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1日 今天为大家介绍一款新品HTC G12,有着第二代高通Snapdragon处理器(主频1GHz)、768MB RAM+1.1G ROM、500万像素摄像头、3.7英寸电容屏、搭载Android2.3和HTC SENSE 2.1,现今超低报价278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关注一下。

HTCG12 Desire S(S510e)手机

    外观上HTC G12与G7相比则取消了下面一排实体按键,并在机身前置VGA摄像头,在Andriod 2.3上可实现视频通话,这款手机搭载了3.7英寸1677万色多点触摸电容屏,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115*59.8*11.63mm三围尺寸及130g体重便其便携性非常高。

HTCG12 Desire S(S510e)手机

    性能配置方面HTC G12搭载了Android 2.3操作系统,1GHz Qualcomm MSM8255处理器,768MB RAM,1.1GB ROM,最大可支持32GB扩展,运行速度十分流畅。在机身背部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LED补光灯,支持数码变焦及自动对焦,照片质量最大支持2592*1944分辨率,拍照效果非常出色。同时HTC G12拥有蓝牙、无线WIFI及电子罗盘辅助定位功能,方便用户出行。

HTCG12 Desire S(S510e)手机

    编辑点评:相比于上一代产品,G12更加强大,性能与功能换代升级,操作系统升级Android2.3,处理器性能提升,RAM容量增大,所以现在变得更加智能,性能越发强大,属于性价比相当高的一款产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