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微星推出MAG Infinite S3游戏主机

  微星于近期推出了一款MAG Infinite S3游戏主机,它搭配有英特尔酷睿i7-11700处理器、H510芯片组主板、RTX3070显卡、DDR4-3200内存、500W 80PLUS铜牌认证电源等等。

  酷睿i7-11700处理器为8核心16线程设计,基础频率2.5GHz,最大睿频可达4.9GHz,TDP为65W。

  相对于处理器,这款游戏主机所搭配的RTX3070显卡无疑更加诱人。NVIDIA GeForce RTX 3070显卡其基于GA104-300显示核心制造,拥有5888个CUDA核心,搭载有256bit位宽、8GB容量的GDDR6显存。根据我们泡泡网之前的性能实测来看,RTX3070显卡拥有超越上代卡皇RTX2080Ti的性能,实力强劲,堪称新一代安培架构显卡的高性价比明星。同时该显卡支持实时光线追踪和DLSS 2.0深度学习采样技术,即使画质全开的情况下也能保持画质稳定不掉帧的出色体验,为玩家打造更加逼真自然的光影游戏世界。N、I合璧,游戏体验更加震撼。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