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拥有3000+门店的奶茶品牌“茶百道”,签约蓝凌OA

  近日,网红奶茶品牌:茶百道,选择蓝凌OA,通过搭建一体化数字化办公平台,提高企业运营效率。

  茶百道是一家以中式茶饮的推广、研发、加盟为主的特许经营连锁机构,从2008年创立于成都温江至今一直深耕时尚饮品市场,如今旗下门店3000+,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其奶茶深受年轻人喜爱。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为了适应企业发展需要,解决企业在业务快速扩张中的业务审批、线上办公以及系统数据统一问题,茶百道选择蓝凌生态OA系统,基于“人、财、事”建立综合性业务管理支撑平台。

  人:引入OA系统, 管理半径覆盖3000+门店,有助于总部一体化管理,消除信息孤岛;人员考勤方面,通过排班考勤系统提升整体管理效率;对接HR、专业招聘网站,实现招聘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财:商旅集成,提供机票、酒店一个平台多项预定功能,员工免垫资、免贴票、免报销,较高提升流程审批与报账效率;同时接入京东企业购,打造企业阳光采购的统一管理平台;使用银企直联,提升整体财务效率。

  事:构建流程管理、办公用品、固资管理平台,全面提升企业资产利用效率,助力茶百道生产经营更高效。

  本次合作,蓝凌将凭借餐饮行业的非常好的实践,结合茶百道的实际情况,搭建一体化流程体系,打造全新智慧OA平台,提高企业协同效率,助力茶百道打造中国餐饮标杆品牌。

  网页搜索“蓝凌官网”,微信搜索“蓝凌智慧办公”,或添加蓝凌顾问微信“landray888 ”, 了解蓝凌OA产品,申请免费试用!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