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小鹏汽车2021年Q2财报发布:总收入37.61亿

  来自小鹏汽车官微的消息。小鹏汽车2021年第二季度财报在于近日发布了。2021年Q2季度总收入37.61亿元,对比2020年同期上升536.7%。2021年Q2季度汽车总交付量17,398辆,较第一季度上升30.4%。小鹏P7交付11,522辆,交付量环比上升44.5%,带动毛利率再创新高!

  今年下半年,小鹏将开始交付G3i和P5这两款新车,相信届时小鹏汽车的销量会再攀新高。

  G3i是G3的升级版车型,主要在外观设计上改动较大。这款新车依旧搭载的是高通骁龙820A芯片,后缀为“N”的版本配备有XPILOT 2.5自动驾驶辅助系统,续航最高还是520公里。外观方面,这款新车的前脸采用了贯穿式的灯带设计,与P7一致了。

  P5的话就非常诱人了,等待这款车交付的朋友肯定非常的多。价格16万~23万,价格也比较的合理。小鹏P5这款新车被称为全球首款搭载激光雷达的量产智能汽车,高配版搭载双激光雷达,在不少智能化设计方面甚至比自家的大哥小鹏P7还要先进。目前参与预购能够享受5千元意向金抵扣1万元车款的权益。心动的朋友们可以趁早。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