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新闻    /    正文

雷蛇发布凌甲虫鼠标垫 269元起

8月27日,雷蛇发布了Razer Strider 雷蛇凌甲虫鼠标垫新品,提供两种尺寸可选,L版售价269元,XXL版售价399元。

Razer Strider 雷蛇凌甲虫鼠标垫采用混合型乱纹设计,兼具软质鼠标垫纹理实现的操控阻力,以及硬质鼠标垫提供的快速滑动特性,提升滑动与操控体验。鼠标垫厚度为3毫米,能为手腕提供缓冲,减轻疲劳感。

Razer Strider 雷蛇凌甲虫鼠标垫采用耐磨损的表面和针织包边,提升耐久度。同时表面还防水,可以有效避免各种泼溅带来的损害,清洁起来更容易。鼠标垫底部采用六边形纹理设计,提升摩擦力,能够更稳固地附着在桌面上。

Razer Strider 雷蛇凌甲虫鼠标垫支持一定程度的卷起,不易折皱变形,携带方便。L版尺寸为450毫米×400毫米×3毫米,XXL版尺寸为940毫米×410毫米×3毫米,可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2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