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评测    /    正文

可视化更安全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体验

  日前,小米推出了一款全自动智能门锁——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与之前的全自动智能门锁相比增加了摄像头和门铃功能,可以实现对门外环境以及来访人员的视频监控,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的居住环境。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体验采用了亮面的设计风格,其机身采用了高强度的合金材质,保证了门锁的坚固。

  在外侧的门板上拥有一颗230万像素的172°广角摄像头,支持1080P分辨率录制视频,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的门外面板内置人体传感器,如果有人在门外逗留时间过长,将会自动唤醒摄像头,并且会将影像进行记录,可以通过手机查看影像内容。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外侧面板的指纹模块结合指纹、皮肤和导电性等信息,可以实现多维指纹识别。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的外侧面板上也隐藏着机械钥匙孔,可以通过传统的钥匙将门锁打开。如果遇到门锁没电的情况,还可以通过外侧面板底部的Type-C接口为门锁临时供电,可以在没电的情况下将门锁开启。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的内侧面板依靠传感器和指纹进行解锁。室内开门的时候需要手握把手后的感应区,同时按住开门按键才能解锁开门,可以有效防止误触误开门,也可以避免小孩儿误操作将门打开。

  在内侧面板上还加入了一个应急开锁的旋钮,当门锁出现电池没电、面板损坏、火灾地震等紧急情况时,可以通过旋钮的方式从门内侧直接开门。

  在门内侧面板上还有一个反锁键,当我们把门锁反锁后,从外侧就无法再开启门锁。

  内侧的面板可以拆开,用来组装电池,为了独立续航时间,它的电池设计成了两个部分。控制门锁的电池由8节5号电池组成,续航时间可达12个月。

  控制摄像头的锂电池容量5000mAh,自带TYPE-C充电接口,续航时间在3-5个月之间。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的锁体采用了剪刀舌,可以有效的方式插卡式开锁。同时锁体的主锁舌采用一体化精铸不锈钢,更加的坚固耐用。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支持7种开锁方式,支持包括指纹识别、数字密码、临时密码、蓝牙开锁、NFC开锁、钥匙开锁、homekit语音开锁,适合全家老少使用。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可以接入到米家APP当中,在APP中可以对门锁进行设置,比如添加用户及指纹,设定临时密码,都可以用APP来实现。在APP中也可以查看到门锁的电量情况,如果遇到电量不足可以及时更换电池。

  在米家APP中,可以查看门锁的运行状况以及来访信息,包括人员驻足、开锁、关锁、设置密码等信息都会被记录,便于用户查看。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还支持定红外夜视功能,在漆黑的楼道也可以清晰的查看门外的景象。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通过APP就可以设置反锁、童锁等功能,是一款智能化程度非常高的门锁。

  如果是亲人到访,我们可以远程设置一次性的密码,这样就可以让到访人员进入到屋内,同时也保证了门锁密码的安全性。

  小米全自动智能门锁Pro的功能丰富,并且安全性也得到了保障,是一款安全易用且智能的门锁,它的智能除了体现在密码设定、远程设置等功能上,更重要的是可以与其他米家设备进行联动,比如开启门锁后亮灯,或者开启门锁后打开空调等等,可以让用户自由组合,你的智能生活将会从开门的那一瞬间开启。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