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网络社交达人"最爱"360浏览器分享应用

    对于同时活跃于新浪微博、开心网、人人网、QQ空间等若干个社交网站的网络社交达人来说,他们终于有了一款能够将同一内容一键分享到多个社交网站的超强应用。

    日前,市占率第一的国产浏览器提供商奇虎360透露,新版360安全浏览器分享应用已拓展至新浪微博、开心网、人人网、QQ空间、淘江湖、白社会、51社区等国内七大主流社交网站。

    网络社交达人由于广泛活跃于各种社交网站,360安全浏览器分享应用迅速成为他们的新阵地。

    “最强大”分享应用

    网友将这一应用称为国内浏览器“最强大”的分享应用。与社交网站内部的内容分享、转发不同,它实现了内容在不同社交网站以及社交网站之间的便捷分享和快速传播。

    在360安全浏览实用工具里安装这一应用后便能轻松实现对当前页面以及对网页、图片、视频、动画、音乐的自由分享。

    以360安全浏览器分享应用体验为例:

    步骤一:打开360安全浏览器,点击右侧“实用工具”按钮,进入实用工具页面,地址为:http://se.360.cn/v3/plugins/share/detail.html?src=se

网络社交达人

    步骤二:选择“分享”工具,点击安装。安装成功后,“分享”插件出现在浏览器右上方工具栏,见下图:

网络社交达人

    步骤三、正常打开任意网页,点击浏览器上的“分享”插件,出现下拉选择列表,便能将网页转发到人人网、QQ空间、开心网、白社会、淘江湖、51社区等国内知名SNS网站。

网络社交达人

    此外,对比其他浏览器,360浏览器分享应用除了分享的目标路径最多外,其分享功能本身也是最为强大,将其称为“最强大”的分享应用,可谓实至名归。

    360浏览器除了分享网页外,还可以随时将喜欢的图片、文字、视频一键分享到新浪微博。在选定对象后,右键一下即可出现“分享到新浪微博”的选项框。见下图:

网络社交达人

    网络社交达人“最爱”

    社会化媒体日益成为企业品牌传播、拉近目标用户的重要手段,不仅仅是网络社交达人需要这样便捷的分享应用,一些公关公司、企业市场推广人员同时活跃在各大社交网站的营销达人也不在少数。通过分享应用,他们能够将同一分享内容快速分享至目标社交网站。

    供职于北京某知名公关公司的王先生,正是这样一个网络社交达人。据了解,他每天在各个社交网站给客户发布的分享信息多达上百条,每条都需要一一打开社交网站来进行发布。在使用了360浏览器分享应用后,他将减少约60%的工作量。

    而那些单纯出于娱乐和个人爱好的网络达人们,无疑能够更加便利、快捷、自由的游弋于各大社交网站,畅享网络社交乐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