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导购    /    正文

全感操控2.0加持,iQOO 8带来电竞旗舰新体验

  iQOO在近段时间推出了全新一代的iQOO 8系列,作为KPL比赛官方指定的赛事机型,iQOO 8系列在各方面都带来了不错的体验,在配备全感操控2.0系统的加持下,电竞体验更进一步提升,达到了非常优秀的水平。对于不少的朋友来说,iQOO 8标准版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首先在性能方面,iQOO 8采用了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在配合三星LPDDR5和三星USF 3.1后,为用户带来了拥有极高体验的性能铁三角组合。iQOO 8还配备了大面积的VC散热模组,能快速对手机热量进行导出,让手机性能更加持久冷静输出。

  而在屏幕方面,此次的iQOO 8配备了一块6.56英寸柔性直屏,实现了1.7mm超窄边框,支持120Hz刷新率和原生10亿色显示,覆盖100% P3色域,峰值亮度1200nit。iQOO 8还为屏幕配备了独立显示芯片,在独立显示芯片的加持下,iQOO 8可以对支持的游戏进行支持“提升帧率”和“降低功耗”等模式的开启,在带来视觉表现更加流畅顺滑的同时,进一步降低能耗达到节能省电的效果。

  对于不少喜爱游戏的玩家朋友来说,iQOO 8配备的“全感操控系统2.0”能为用户带来更进一步的游戏体验。通过这一个“全感操控系统2.0”的加入,iQOO 8配备了屏下双控压感、双X轴线性马达、立体双扬声器,能为玩家再来反馈更好,沉浸感更佳的优秀体验。iQOO 8更支持《和平精英》高品质振动,并且适配了《王者荣耀》30多个英雄的全技能振感。对于大多数用户来说,iQOO 8能赋予其更多的深度游戏体验乐趣。而在九月份,iQOO 8更会首发适配《王者荣耀》120帧模式,让游戏体验进一步升级。

  在影像方面,iQOO 8配备了4800万像素的主摄镜头,这一颗主摄镜头还配备了微云台防抖技术,能支持VIS五轴视频防抖,能让用户在不借助专业工具的情况下拍摄出极为稳定的画面。除此之外,iQOO 8还配备了1300万像素超广角+1300万像素长焦人像这两颗实用副摄镜头,能进一步覆盖日常使用的各种场景。

  iQOO 8配备了120W的闪充,电池容量也进一步升级到了4350mAh,大容量电池+极快的充电速度为用户带来了体验的进一步提升。

  现阶段iQOO 8正在火热开售中,iQOO 8拥有耀和传奇版两种配色,12GB+256GB版本为4199元,8GB+128GB版本为3799元,现阶段购买还有一系列的福利赠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前往vivo官网或各大平台进行下单购买。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