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12900K搭配ROG Z690主板现身跑分数据库

  近日,一台搭配有英特尔酷睿i9-12900K处理器、ROG Z690主板、RTX3090显卡以及64GB DDR5-4800内存的电脑的跑分成绩已现身PugetBenchmark数据库。

  随着紧锣密鼓的测试,英特尔新一代Alder Lake台式机处理器马上就要来了!代号为“Alder Lake”的英特尔下一代客户端架构是英特尔的首款性能混合架构,它首次集成了两种内核类型:性能核和能效核,以带来跨越所有工作负载类型的显著性能提升。Alder Lake基于Intel 7制程工艺打造而成,支持最新内存和最快I/O。

  Alder Lake将提供惊人的性能,支持从超便携式笔记本,到发烧级,到商用台式机的所有客户端设备,它采用了单一、高度可扩展的SoC架构,提供三类产品设计形态:高性能、双芯片、插座式的台式机处理器 ,具有领先性能和能效。支持高规格的内存和I。高性能笔记本处理器,采用BGA封装,并加入图像单元,更大的Xe显卡和Thunderbolt 4连接。轻薄、低功耗的笔记本处理器,采用高密度的封装,配置优化的I/O和电能传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