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评测    /    正文

超薄设计智能化操作 米家超薄电磁炉体验

  日前,米家推出了一款超薄电磁炉,这款超薄电磁炉的机身厚度仅为23mm,虽然机身轻薄,但是却拥有2100W大功率,无论是煎炒烹炸,都没有问题,再加上其智能化的操作,即使不会做饭,也可以根据菜单做出一道美味的菜肴,绝对是年轻用户的首选电磁炉。

  以往我们对于电磁炉的固有印象就是大、后、方等等,从来也没考虑过电磁炉是不是也应该拥有一个靓丽的颜值,直到米家超薄电磁炉的出现,米家通过对磁炉内部结构的布局调整,将电磁炉厚度压缩至23mm,配合亮黑的机身面板,纤薄身材,外观时髦。

  米家超薄电磁炉感温探头从加热微晶面板中心凸起,在烹饪过程中,温度探针与锅具底部紧密贴合,对锅底温度进行精准测量,实时对火候进行把控和微调,确保锅底温度一直被锁定在设定值,以此实现精准温度下的精细化菜品烹饪,让消费者在家即可完成低温慢煮牛排、温泉蛋等对温度火候要求极为苛刻的高难度美食的制作。

  同时,如果未在米家超薄电磁炉上放置锅具,电磁炉会进行提示,并且自动断电,从而保证安全。

  米家超薄电磁炉配备了一个圆形的OLED显示屏,通过旋转的方式来进行操作,可以旋转控制电磁炉的加热模式。

  米家超薄电磁炉依然采用了99挡火力旋钮调,慢转旋钮可1挡火候精调,快转旋钮可10挡火力跳转,简单操作满足使用者对烹饪的复杂火力需求。

  超薄电磁炉新增了NFC功能,手机一贴就能快速进入交互界面,选择互动食谱中的菜品,电磁炉将自动匹配火力和加热时长方案,并全程引导完成菜品的烹饪。让下厨新手不用再担心炒菜控火手忙脚乱,轻松从容完成喜欢的菜肴,深度体验到智能厨电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

  在米家APP中,用户可以通过手机来控制电磁炉,也可以用手机查看丰富的菜谱。

  米家超薄电磁炉,通过创造性的全新外观设计和100W低温持续加热、2100W大火力爆炒、99挡旋钮调温、NFC智能连接功能等一系列功能升级,全力打破消费者对原有电磁炉的固有印象,以“电磁炉新物种”的姿态强势而来,时髦纤薄,值得拥有。

  米家超薄电磁炉现已正式发售, 售价499元。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