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一加9 RT新品曝光:骁龙870+5000万主摄

8月23日,91mobiles报道了一加9 RT新品的相关配置信息。

一加9R

一加9 RT配备6.55英寸FHD+ AMOLED屏幕,支持120Hz高刷新率,屏幕预计为打孔设计,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手机将搭载骁龙870处理器,与之搭配的为LPDDR4x内存以及UFS 3.1存储,提供8GB+128GB, 8GB+256GB和12GB+256GB版本可选。

外媒91mobiles提到,一加9 RT在相机部分有所提升,配备5000万像素索尼IMX766传感器,同时还有1600万像素超广角(索尼IMX481)以及200万像素的镜头,前置为1600万像素镜头。手机内置4500mAh双电芯电池,支持65W超级快充,还支持NFC功能、双扬声器、X轴线性马达。

据曝光信息,一加9 RT有望在10月份发布,预计仅在中国和印度销售。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后续报道。

3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