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DIY攒机频道 PCPOP首页      /      DIY攒机     /      新闻    /    正文

标配EK水冷头 讯景将推RX6900XT水冷版显卡

  讯景XFX将要推出一款Radeon RX 6900 XT Speedster Zerober Zero WB显卡。目前这款新显卡的渲染图已经出来了。

  从图中来看,这款新显卡是一款分体式水冷显卡,标配有EK为其定制的豪华水冷头,内建有RGB灯效模块。

  目前新推出的Radeon RX 6900 XT显卡普遍采用了Navi 21 XTXH显示核心,讯景这款也是如此,能够实现更高的频率设置。辅助三个8pin PCIe电源接口。

  目前讯景的风冷版Radeon RX 6900 XT显卡京东旗舰店售价为9999元。笔者估计这款全新的水冷版卡皇上市之后,售价最少不低于1万3千块钱。

  最近AMD新推出的FSR技术特别火,全称FidelityFX Super Resolution超级分辨率锐画技术,这项技术是通过先进的空间放大算法进行开发的,使用超高画质的边缘和独特的像素细节锐画、优化之后,为玩家提供更加极致细腻的游戏画面,并且FSR一共提供了四挡画面调节,分别为Ultra Quality、Quality、Balanced、Performance,对应分别为极佳质量、高质量、平衡和性能优先,在性能模式下,游戏帧数相对于4K分辨率下原生画面,有近乎2倍的提升,并且这项技术是完全开源和免费的,老显卡同样支持,绝对是今年最值得称赞的一款显卡黑科技。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