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记录Yale耶鲁中国建博会的高光时刻 | 三项大奖收入囊中

  2021年7月,第23届中国建博会(广州)正式落下帷幕,作为智能家居行业的“奥斯卡”,第五届“葵花奖”的各项大奖之争也相继揭晓。Yale耶鲁智能锁凭借过人实力揽获本届“葵花奖2021智能锁行业领导力品牌奖”,今年Yale耶鲁智能锁新品Helios S也荣获“2021智能锁行业工业设计奖”、“2021智能锁行业产品金奖三大重磅奖项”,成为本届“葵花奖”的大赢家。荣誉背后,是耶鲁180年来的砥砺前行,匠心不息。

  耶鲁百年匠心 创新不止

  耶鲁锁拥有180年的制锁经验,以银行锁起家,奠定了其追求极致工艺,匠心严谨的品牌灵魂。而随着耶鲁成为全球出入口管理解决方案领先者之一的亚萨合莱集团的一部分后,耶鲁积极拥抱技术创新、逐步朝着智能化发展,打造由电子锁、保险箱,以及 Yale Access所组成的全安防产业链。

  耶鲁智能锁深耕中国市场

  耶鲁作为“葵花奖”三奖之冠, 今年是步入中国市场的第21个年头,从初期代理商模式,到现在耶鲁的线上店铺、直营门店陆续入驻中国。作为本地化战略的一部分,耶鲁在中国不仅已经拥有独立的智能锁生产基地,更具备完整的研发团队,通过充分地了解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国市场生产更符合消费者需求的高品质产品。在深化本土化过程中,耶鲁不断深化产品的智能属性,,成立了新的公司Smart Residential,打造智能家居安防体系,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一致和优质的用户体验和值得信赖的解决方案。

  耶鲁智能锁打造行业领先标杆

  19年4月,中国智能锁行业新标准《GA374-2019电子防盗锁》正式实施,新标准的推出代表着国内智能锁行业正往积极的方向发展。它给行业设定了一个高标准,让消费者能获得更好的消费体验,保护消费者的权益。新标的实施,对耶鲁来说,无疑更是个好消息,因为耶鲁中国始终严格以标准,甚至高于标准的要求来生产、测试各类产品。

  除了行业标准外,耶鲁通过了ISO9001、ISO14001两大体系标准认证,更保证了耶鲁所使用的原材料、生产工艺、加工方法以及产品的使用和用后处置符合环境保护标准和法规,确保耶鲁能持续稳定地向顾客提供预期和满意的优质产品。

  续写辉煌 不负信任

  诚如萨合莱集团执行副总裁以及大中华及东南亚区总裁,耶鲁中国董事总经理Martin Poxton先生所说:“耶鲁品牌已经有180多年的历史,有125个国家和地区客户的信任。客户把他们的家庭、住宅和财产等最重要的、最珍视的东西托付给我们,就是因为对我们的信任。这代表了我们的创新、安全与可靠,才能让我们立足现在和未来。”

  耶鲁一直将消费者对品牌和产品的信任,视为品牌不断前行的动力,而未来耶鲁也将继续保护着我们所爱的人,家庭和事物,并帮帮助数十亿人体验一个更加开放的世界。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