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亚马逊或将推出7英寸Kindle平板电脑

    泡泡网平板频道4月18日  三月底有消息称,亚马逊计划推出名为“scratchpad”的平板电脑。近日又业内人士透露,亚马逊这款平板电脑更趋向于是一台7英寸的Kindle平板。

亚马逊或将推出7英寸Kindle平板电脑

    雅虎网站撰稿人贾里德·斯伯贝克(Jared Spurbeck)今天撰文称,亚马逊有望推出一款7英寸的平板电脑,不仅价位很低,而且可以提供应用商店、电子书店和数字音乐商店等配套服务。

    他表示,7英寸的屏幕更有利于保持低成本和使用的便携性。而在软件方面,亚马逊很可能抛却谷歌Android,进而探索自己的道路。利用新成立的Appstore,亚马逊志在自主提供应用商店、电子书店和数字音乐商店等配套服务。

    而在价格方面,斯伯贝克认为,亚马逊推出的平板很可能大幅降价。原因有两点,一是采用广告版Kindle的思路,以更多广告版面抵消部分产品售价。二是像Barnes & Noble的Nook Color一样,通过删除不必要的功能来节约成本,降低价格。同样作为平板电脑,Nook Color的售价为250美元,仅为市面上其他产品的一半左右。

    按照斯伯贝克的说法,Kindle平板就相当于一款可以附带广告的Nook Color,而且还提供额外的应用商店和音乐商店,相当实用和实惠。■

    ●推荐阅读

    一周焦点新闻:白色iPhone 4本月降临

    传白色iPhone4将于4月26日意大利上市

    又见概念机!可折成三折的笔记本电脑

    iPad2变身笔记本电脑:有这个必要吗?

    全触摸屏未来世界 你想象过吗?[视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