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周边开卖:iPhone瞬间变身迷你刷卡机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8日 目前的iPhone产品还不能支持手机支付功能,这就给一些外设厂商创造了商机。去年10月间,外设厂商Square更新了其苹果iPhone下工作的刷卡机产品Square Credit Card Reader,近日这款产品已经通过苹果官方许可,开始在美国Apple Store零售店、在线商店销售。

周边开卖:iPhone瞬间变身迷你刷卡器

    Square信用卡刷卡机有黑白两色,是一款可插在iPhone、iPad或iPod touch 耳机插孔上的装置,搭配Square特制app,就可以进行信用卡付款的相关处理程序。使用者通过app的来输入产品相关价格等信息,并加以签名;随后的消费处理会搭配GPS记录相关的时间与地点,并随帐单以电子邮件寄送,让消费者确认。

周边开卖:iPhone瞬间变身迷你刷卡器

    这款刷卡机产品售价9.95美元(约64.98元人民币),另外搭配使用的app软件是免费的,而且使用者购买后立即到Square网站注册,还可以获得价值10美元(约65.30元人民币)的Square信用点数。也是就说,这款产品实际上是免费提供的。不过,商家的获利渠道不是出售硬件,而是通过抽取佣金获得:用Square信用卡刷卡交易,每笔将被Square抽取2.75%的手续费,相当于每完成10美元(约65.30元人民币)交易,用户将支付0.275美元(约1.80元人民币)的手续费。■

    ●推荐阅读

    一周焦点新闻:白色iPhone 4本月降临

    传白色iPhone4将于4月26日意大利上市

    又见概念机!可折成三折的笔记本电脑

    iPad2变身笔记本电脑:有这个必要吗?

    全触摸屏未来世界 你想象过吗?[视频]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