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科技生活频道 PCPOP首页      /      科技生活频道     /      动态    /    正文

深信服Oracle数据库资源池解决方案,承载用户的每一份重托


当下主要的数据库建设方案,

普遍是围绕服务器、存储、操作系统、

数据库软件等各个层面

堆砌松耦合建设的传统数据库方案。

解决问题的方式便是

“哪疼医哪,缺啥补啥”。

看起来简单明了,

但真实情况却是这样的——

问题出现后知后觉


遇到性能问题只能盲目升级硬件


运维管理投入高,压力大


看到这里,大家可能已经发现,

数据库系统面临的不仅仅是

某个单一维度的挑战。

包括硬件,基础设施,管理开发工具,

乃至人员在内的一整套系统,

其性能和可靠性的保障依赖

每一层的良好设计和整体上的紧密集成和配合。


  诞生至今,数据库承载方案都经历了什么?

  纵观发展历程,数据库承载方案经历了从物理机到IOE模式、到 IaaS 和数据库松耦合堆叠、再到优秀但昂贵的Exadata一体化方案的演进历史。然而目前在可靠性,性能,运维管理难度,性价比等方面依然存在不同程度的问题。基于以上洞察,深信服推出了Oracle数据库资源池解决方案。


  深信服采用超融合架构,将计算、存储、网络等资源整合融入在服务器集群中,预集成数据库管理平台,提供数据库层面的自动化部署、RAC高可用架构、故障修复、数据库备份、数据库监控、巡检报告等能力并对所有软硬组件预先配置调优。带来主动响应、卓越性能、高性价比的数据库解决方案。

  博采众长的深信服Oracle数据库资源池解决方案强在哪?

  化被动为主动

  以最令人头痛的突发性故障为例,被动响应远不如故障之前的“未雨绸缪”。深信服之所以能做到的这一点,靠的是专家在上万家用户的承载经验中沉淀的上百项监控指标和巡检规则,与人工智能引擎的时序预测、关联分析相结合,实现“我预判你的预判”。此外融入端到端故障修复和云端专家按需介入服务。故障?不叫事儿!

  突破性能瓶颈

  在性能方面,50W+的IOPS和百万级别TPM的性能调优,让用户足以应对各种高性能要求的业务场景。同时加入性能监控大屏,对性能,不仅要知其然,还要知其所以然!

  兼顾性能和成本

  在追求性能的同时,深信服也不忘优化用户的成本投入。以备份为例,原生的数据库备份方案让用户避免购买昂贵的第三方软件。在存储层面性能平均高20%,成本下降40%。

基于以上优势,

深信服Oracle数据库资源池解决方案,

可以为多种业务场景提供支撑。


目前,已经有不同行业用户,

采用了深信服Oracle数据库资源池方案。


作为深信服超融合架构与数据库服务优势的“结晶”

深信服Oracle数据库资源池方案

将承载用户的每一份重托。

 


特别提醒:本网信息来自于互联网,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本站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如若本网有任何内容侵犯您的权益,请及时联系我们,本站将会在24小时内处理完毕。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