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一周焦点新闻:白色iPhone4本月降临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18日 前一阵我们还在为白色iPhone4是否再次跳票倍感担忧,这几日的形势又出现大逆转,从现身Verizon官网库存信息到4月26日将在意大利发布的传闻,白色iPhone4的降临显然已进入最后的倒数阶段。

    传白色iPhone4将于4月26日意大利上市

    白色iPhone4马上就要到来,但具体在哪一天正式发布仍然是个谜。不过意大利一家网站日前透露称,白色iPhone4将于4月26日在意大利上市。

一周焦点新闻:白色iPhone4本月降临

    这家名叫iPhoneItalia的网站称得到独家消息,白色iPhone4将于4月26日登陆意大利苹果门店,产品代码目前已经知晓,但目前并未对外公布。而意大利很可能是白色iPhone4全球发售的首批地区之一。


    Verizon官网出现白色iPhone4库存记录

    此前有消息称苹果白色iPhone4将于一个月内正式发布,近日国外有媒体又发现一条铁证:美国移动运营商Verizon官网赫然出现白色iPhone4库存记录。

一周焦点新闻:白色iPhone4本月降临

    该媒体发现,苹果CDMA版iPhone的授权运营商Verizon的网络数据库存中,新出现了白色iPhone4的库存数据记录,其中包括16GB和32GB两个版本。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